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星是男是女曝变性前照片 其变性后能与汉斯同房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8 11:29:18

  导读:毒舌金星不管是担当主持还是点评老师时都有自己的一套特点,近日网曝一组金星素颜彩排照,金星素颜皮肤肤色都很差,但仍有人问金星是男是女?曝金星变性前照片,变性后金星能与老公汉斯同房吗?

QQ截图20170308094131.jpg

 谈及《中国式相亲》,首次挑梁相亲节目的金星给想靠炒作走红的“奇葩”们一记下马威,霸气放话:“三观不正,直接下台!更是直言:我不差一档节目,参与任何一档节目必须保证它的真实性和真诚度。假的我就不玩了!11月4日,江苏卫视招标会在南京举行。现场,《非诚勿扰》制片人王培杰透露金星与黄磊已经确认加盟,与孟非组成全新的“黄金铁三角”。金星表示:“我去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整治一下相亲节目的不正之风,凡是那些在台上站了三个月,还没牵手的女嘉宾啊,您该干嘛干嘛去吧,给人家新人留点位置,真是的,三个月还不下去的话,你以为你自己是样品啊!

 金星曾在东方卫视《舞林大会》为她专开的一个小短篇栏目《金星说事》中,大批相亲节目造假。这档节目跟我过去做的都不一样,但真的特别适合我。”谈到《中国式相亲》,金星兴致颇高,像是聊起了自己喜欢的孩子。在《中国式相亲》的舞台牵起红线,金星成为中国荧屏上第一位独挑大梁的红娘。“首先我敢跟观众保证,来的人都是我们导演用心挑选的素人,是要有结婚、找对象诉求的,而并非为了来这个节目炒作的。如果这样的话,我会选择某个理由离开这个节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