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曝出蕾丝情惊呆自己 和王俊凯吻照图片被疯传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7 13:40:45

  导读:日期网上疯传一组欧阳娜娜女女吻照,欧阳娜娜曝出蕾丝情惊呆自己及家人,而对于欧阳娜娜和闺蜜女友吻照解释称是闹着玩的,随之网友又翻出欧阳娜娜和王俊凯吻照图片再次被疯传。

QQ截图20170307113227.jpg

对此,据报道,李翊君透露香奈儿和娜娜是好闺蜜,彼此常到对方家借住,应是小女生都没交过男朋友,两人闹着玩的,但她也补充说女儿曾问她“如果我喜欢女生呢?”李翊君则和老公检场保持相同想法,“香奈儿是独立个体不管喜欢男生或女。

而欧阳龙听闻娜娜那篇女女吻一事,则不以为意说:“我们家至今都还会亲来亲去,我跟女儿说你们到了40岁我还是要亲你们!”而他和老婆傅娟同样也尊重女儿的意见,“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尊重她们的决定。”认为不管女儿爱男爱女,只要孩子肯向父母说或讨论,她都愿意听也才会给意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