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和王俊凯吻照是PS 与刘昊然CP纯属炒作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8 23:35:45

  导语:近日,欧阳娜娜频繁招黑登上头条,和王俊凯吻照也惨遭Tfboys粉丝炮轰,而成名后一直与刘昊然炒CP更是不知真假,但是也有网友澄清欧阳娜娜和王俊凯吻照是PS,2人并非外界传闻的交往。

1.jpg

欧阳娜娜和王俊凯吻照是PS 与刘昊然CP纯属炒作

  近两年来频繁活跃在荧屏面前的欧阳娜娜已经越来越引起民众的关注,这个2000年出生的小姑娘,目前却已经有了大提琴演奏家、演员、作家三重身份。当然,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欧阳娜娜也先后和小鲜肉刘昊然,tfboys组合的队长王俊凯传出绯闻,网上更是流传着欧阳娜娜和王俊凯的接吻照,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