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曝出蕾丝情惊呆自己 和王俊凯吻照图片被疯传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7 13:40:45

  导读:日期网上疯传一组欧阳娜娜女女吻照,欧阳娜娜曝出蕾丝情惊呆自己及家人,而对于欧阳娜娜和闺蜜女友吻照解释称是闹着玩的,随之网友又翻出欧阳娜娜和王俊凯吻照图片再次被疯传。

QQ截图20170307095453.jpg

欧阳娜娜曝出“蕾丝情”和闺蜜女女亲吻引猜测,其实娱乐圈里的同性恋并不少,如香港女星何韵诗早期公开了自己的同性恋身份,像关菊英何韵诗这样公开“出柜”在娱乐圈还是非常罕见。香奈儿日前PO出拥吻欧阳娜娜的合照,打气写道“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会是最支持你最爱你的人,10年20年50年100年都不会变。”之后情人节也分享对方从背后环抱亲吻她的照片,俏皮表示“补闪一下情人节”,可见两人深厚的姊妹情,但此举却引来两人有恋情之揣测。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