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曝出蕾丝情惊呆自己 和王俊凯吻照图片被疯传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7 13:40:45

  导读:日期网上疯传一组欧阳娜娜女女吻照,欧阳娜娜曝出蕾丝情惊呆自己及家人,而对于欧阳娜娜和闺蜜女友吻照解释称是闹着玩的,随之网友又翻出欧阳娜娜和王俊凯吻照图片再次被疯传。

QQ截图20170307095447.jpg

  早在去年,欧阳娜娜与王俊凯同台演出的消息,网上就炸开了锅,“欧阳娜娜不是刘昊然的嘛,怎么回事?”别说网友们难以置信,就连王俊凯粉丝四叶草家人们也表示无法接受!

  而近日曝欧阳娜娜女女吻照,难道欧阳娜娜出柜了吗?欧阳娜娜与年轻女子激吻,画面基情四射不忍直视。艺人李翊君、检场的17岁女儿香奈儿(王敏淳)在Instagram晒出和闺蜜欧阳娜娜的女女吻照,没想到竟因此传出蕾丝情,引发不少讨论。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