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阳娜娜和王俊凯吻照遭扒 内幕曝光出人意料

来源: 人民网 2016-07-13 11:37:18

  导读:继与刘昊然CP关系破裂后,网上又传出欧阳娜娜和王俊凯的吻照,这是真的吗?近日,有网友扒出当时的内幕,竟然如此出人意料,欧阳娜娜和王俊凯的吻照只是粉丝的意淫,并不是真实存在的。

QQ截图20160713105352.jpg

  欧阳娜娜和王俊凯吻照遭扒 内幕曝光出人意料

  人民网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 近两年来频繁活跃在荧屏面前的欧阳娜娜已经越来越引起民众的关注,这个2000年出生的小姑娘,目前却已经有了大提琴演奏家、演员、作家三重身份。当然,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欧阳娜娜也先后和小鲜肉刘昊然tfboys组合的队长王俊凯传出绯闻,网上更是流传着欧阳娜娜和王俊凯的接吻照,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