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纪敏佳结婚晒照 其整容前后照片惊悚为什么当女兵了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3 09:04:22

  导读:还记得05年超女吗?像李宇春、周笔畅在歌坛界都大红了。近日同界超女纪敏佳宣布结婚,纪敏佳结婚晒照老公个人资料被深扒,纪敏佳整容后又改名纪丹迪,揭纪敏佳整容前后照片惊悚其为什么当女兵了。

QQ截图20170303090434.jpg

纪敏佳整容整的太惊悚了,纪敏佳这是整容失败了?而且纪敏佳在“反手摸肚脐”大赛中,被李菲儿、白举纲、郁可唯虐成渣渣!纪敏佳怎么变的这么胖了?纪敏佳敢整容,为何不去减个肥?纪敏佳的自拍和他拍差别也太大了!

 纪敏佳一定是“照骗党”的元老级别人物,在纪敏佳的自拍中,纪敏佳大眼高鼻樱桃小嘴,有十足的韩国人造美女范儿,而且纪敏佳在自拍中身材纤细。但是纪敏佳在和李菲儿。白举纲、郁可唯的合照中,简直一个顶两个,网友神评论道:“干嘛欺负人纪敏佳?”纪敏佳怎么变得这么胖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