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准基女友曝其整容前后照片 他在韩国的地位算一线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7-21 09:04:01

   导读:李准基算是比较早进入内地的韩星,近期李准基女友曝光了一组其童年时期的照片,网友表示这就是整容前后的照片对比啊!李准基在韩国的地位算一线吗?这个其实不好讲,尤其是在他入伍之后,名气大跌,不过近期有新作品曝出应该会复出。

李准基.jpg

李准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 自从李准基曝出想要结婚生子的愿望后,此前绯闻女友尹智雅无辜躺枪。据悉,李准基单曲《J STYLE》的MV拍摄的极其炫目,而在MV中极尽诱惑李准基的那个漂亮女孩也成为粉丝们既嫉妒又羡慕的对象。据悉这位身材迷人、眼神迷离的女艺人是超模出身的尹智雅。现在她已经被李准基所属经纪公司看中并纳入旗下,虽两人已传出绯闻,但目前并没有得到双方的回复,粉丝们却十分希望二人能够在一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