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林向宇你要分手吗? “雨神”萧敬腾《我的大学》唱哭学子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2 11:31:30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林向宇你要分手吗?“雨神”萧敬腾《我的大学》唱哭学子。无限的热情在校园中绽放,而无限张扬的青春又受到了现实禁锢,在人生的每道关口,体会着丰满理想与骨感现实之间的矛盾。

13.jpg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林向宇你要分手吗? “雨神”萧敬腾《我的大学》唱哭学子

    电影级精良制作兄弟团挥洒热血尽青春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由大电影全舰卡司高能锻造,拥有着电影级别的叙事手法、可圈可点的精良制作,加上乐视视频全生态的高维度的协同化反,是乐视视频开年最具影响力的作品之一。该剧改编自广为传唱的高晓松同名歌曲,高晓松本人也亲自担任大电影的总监制。故事围绕着330寝室的六兄弟日常展开,反映了最真实的大学和最不无病呻吟的青春。该剧被观众称作“走肾走脸”之作,更是有着“大学生成人指南”的美誉。有网友评论:“《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是一部良心网剧,有笑点,有泪点,最重要的是有内涵。”330宿舍的兄弟们为观众们展现了酣畅淋漓的兄弟情,用最简单最直白的语言书写了一曲属于当代的青春之歌。

14.jpg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林向宇你要分手吗? “雨神”萧敬腾《我的大学》唱哭学子

    “雨神”萧敬腾献唱主题曲《我的大学》唱哭千万学子

    无限的热情在校园中绽放,而无限张扬的青春又受到了现实禁锢,剧中的所有主角几乎都有这样的一个共性,在人生的每道关口,体会着丰满理想与骨感现实之间的矛盾。超级网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无论是剧情设置还是人物塑造,都充分还原大学生活,剧中着重表现的兄弟情更是引发网友满屏共鸣。

    此外该剧重磅推出的主题曲《我的大学》,由著名音乐人高晓松担任制作人,“雨神”萧敬腾倾情献唱,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困境和心里矛盾把握精准,让人感触颇深。

    整首歌的声调洒脱、奔放,不羁中更真挚,但当你细细品味歌词却又让你陷入沉思。萧敬腾用独具特色的萧式唱腔,将大学时期真挚的兄弟情、青春肆虐的爱情等娓娓道来,回忆也瞬间拉回大学时光。网友评论说:“雨神”萧敬腾一开口我就跪了,“我考了那么多的试,没想到是为了离开家……”一下子就戳中了内心,听着想哭,歌曲热血励志,和网剧配合得天衣无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