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新碟翻唱再现雨神功力 揭萧敬腾为什么叫雨神女友是谁?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12-11 11:28:52

   歌手萧敬腾新碟将翻唱话华语经典歌曲,日前萧敬腾拍摄新专辑封面照,现场又下起了小雨,网友调侃萧敬腾再现雨神功力。萧敬腾为什么叫雨神呢?萧敬腾女友是谁?

1.jpg

    萧敬腾本月31日将推出全新专辑《Reminiscence》,专辑中他翻唱十首经典华语歌曲,录制前仅花一天彩排,在一天内一口气与13位乐手同步“One Take”录音完成。专辑照在台北阳明山的美军宿舍拍摄,呈现经典怀旧感,也是老萧首度踏出户外拍摄封面照,拍摄当天老萧发挥“雨神”强大功力,现场下着绵绵细雨,不过在上工前他居然“召唤”两道彩虹,工作人员惊叹:“绝对是好兆头!”

    萧敬腾新专辑曲目全是华语乐坛超过20年以上的经典金曲,由老萧亲自挑选并扩大编制、重新编曲,老萧说:“好听的音乐不需要理由,我不会因为这首歌是谁写的而听而唱,只要能被这首歌感动,就是好歌。”除了是他原本熟悉的歌曲,有些是在他担任三届《最美和声》导师过程中发现的好歌,首波主打歌翻唱自“歌后”潘越云的《一次幸福的机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