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文咏珊整容了吗 文咏珊整容前后的对比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9:14:24

  原标题:【明星爆料】文咏珊整容了吗 文咏珊整容前后的对比—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文咏珊整容了吗

  文咏珊整容了吗 ?整了自从文咏珊出道以来,嫩模、整容、勾引陈冠希等丑闻可谓说是不断爆出。那么文咏珊整容是真的吗?最近,网上爆出了文咏珊整容前后的对比照,现在的女神昔日照片让大家大跌眼镜。文咏珊陷整容疑云,这是文咏珊多年前拍摄的照片,两张的图片的拍摄角度几乎无差,然后你仔细一看便会发现她从前的脸型是偏方形的,现在却变尖了不少。再来看看这张文咏珊旧照的正脸照,原来她曾经也是一个婴儿肥的女生。虽然她五官看起来都算小巧,但是两侧脸蛋却是圆圆的、肉肉的,总之就是一副稚气未脱的样子。

  文咏珊整容后尔后文咏珊非常活跃于时尚圈,经常受邀参加一些商业活动,从上图可以看出她已经摆脱了婴儿肥,脸型的弧度却依然圆润有致,并不是现在烂大街的“锥子脸”,但她的眼睛与鼻子与之前的对比却有了些许差别,在于眉眼更弯了,鼻子也更直挺了。

  现在的文咏珊文咏珊是个非常喜欢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自己自拍照的女星,她最近登出的图片上的她看起来脸型尖尖又小巧,令人不得不感叹她高超的化妆技术与巧妙自拍角度,但正是如此,让她被传整容的传闻是越来越激烈。

  文咏珊虽一直深陷整容疑云,她本人却一直没有给出回应,但她的超高的化妆技术与自身尖锐的时尚触角是众所周知的,或许正是这样的原因才令她看起来越变越美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