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萧亚轩17年换15任男友 其整容前后照片耍大牌黑历史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14 00:47:43

  导读:话说娱乐圈就是花花世界,很多人都在里面迷失了方向。近日网曝歌王萧亚轩17年换15任男友惊掉下巴,还真不愧是歌王女神人物什么款的都吃,揭萧亚轩整容前后照片耍大牌黑历史遭扒。

QQ截图20170113234618.jpg

萧亚轩17年换15任男友 其整容前后照片耍大牌黑历史遭扒

 除了男友也有不少网友跟进这个话题,“萧亚轩的脸是怎么回事?那么肿。感觉全程都没有给特写。好心塞。”“萧亚轩整容痕迹太明显了,后期应该删了不少镜头吧!”“萧亚轩面部表情都已经僵硬了,明明已经很漂亮了,为什么要去动刀子呢?年纪大了也可以成熟美呀!”网友纷纷表示。

  萧亚轩在过去的16年里交往了14任男友,如今正与小13岁的男友陈桦恋爱中,在2014年7月萧亚轩承认了新恋情,果然就是传闻中的新欢Elroy。也意味着与柯震东小鲜肉的恋情正式告终。萧亚轩大赞新欢Elroy人好又心地善良,是很值得深交的人...

详情【视频】点击【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