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左腿伤自嘲 个人资料曝光其整容前后照片

来源: 妆点网 2015-12-23 15:46:04

  昨日,白百何左腿伤自嘲,引得粉丝心疼。白百何左腿伤自嘲后,也遭到网友扒皮,白百何个人资料曝光,疑似白百何整容前后照片外泄。

360截图20151223150407152.jpg

白百何左腿伤自嘲 个人资料曝光其整容前后照片

    昨日是传统节气冬至,白百何在微博晒出左腿受伤的照片,并打趣称:“冬至快乐!吃饺(脚)子(丫)。”照片中,白百何坐在轮椅上,腿上缠着绷带和石膏,包的严严实实的,犹如饺子。

    随后,王祖蓝晒出两人的合照,并写道:“她说要让我一条腿!我预计我能呼吸到高空的霧霾了。白百何快点康复,我们才能王牌对王牌!”据悉,白百合是在一档综艺节目的现场受伤,导致意外轻微骨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