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海璐割双眼皮对比照 其整容前后照片前任李厚霖惊呆

来源: 21cn 2016-07-09 10:17:25

  导读:近期,秦海璐因参加跨界歌王引关注,但是从戏班子出道的秦海璐早前与李湘前夫李厚霖的恋情被传得火热,秦海璐割双眼皮对比照曝光,秦海璐整容前后照片前任李厚霖惊呆了。

 360截图20160709101508575.jpg

秦海璐割双眼皮对比照 其整容前后照片前任李厚霖惊呆

    中国娱乐讯  秦海璐之前一直以来的特色就是她的单眼皮,割完双眼皮后的秦海璐眼睑变宽许多,眼睛也看上去大了不少,甚至在于公认大眼美女的刘涛合照眼睛大小还能略占上风。

  近日,秦海璐作客《金星秀》,透露自己割双眼皮是因坐月子染眼疾。从单眼皮小眼睛进化到双眼皮大眼睛的秦海璐,某张合影中眼睛大小看起来竟赛过身旁的刘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