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纪敏佳结婚晒照 其整容前后照片惊悚为什么当女兵了

来源: 凤凰网 2017-03-03 09:04:22

  导读:还记得05年超女吗?像李宇春、周笔畅在歌坛界都大红了。近日同界超女纪敏佳宣布结婚,纪敏佳结婚晒照老公个人资料被深扒,纪敏佳整容后又改名纪丹迪,揭纪敏佳整容前后照片惊悚其为什么当女兵了。

QQ截图20170303090424.jpg

  纪敏佳改名纪丹迪发微博宣布结婚喜讯!恭喜!2004年,纪敏佳参加湖南卫视“超级女声”,获得成都赛区第四名。她与张靓颖、何洁、李宇春、周笔畅同一届,均为超女元老。

3月2日,纪敏佳今天与男友登记结婚,登记完,纪敏佳立刻在微博晒出与登记的照片以及结婚证,并表示:“世间所有相遇,都不如你。”网友纷纷送上祝福。纪敏佳与李宇春、张靓颖同为05年超女10强,之后改名为纪丹迪。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