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张皇后结局如何 最后挟持沈珍珠反被一刀毙命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2 21:27:17

   热播剧《大唐荣耀》第一部昨晚已经大结局了,剧中心狠手辣的张皇后还没死令网友们十分气愤,那么在第二部中张皇后的结局如何呢,据悉,张皇后最后穷途末路劫持了沈珍珠反被一刀毙命。

QQ截图20170302211928.jpg

    剧中安史之乱全面爆发,大唐盛世分崩离析,刘威葳所饰演的张皇后却在乱世中气场全开,黑化不断升级。值得细品的是,刘威葳此番所饰演的张后,与之前宫斗剧中机关算尽泯灭人格的传统“反派”不同,并非一定要喜怒形于色浮夸又虚妄。

    《大唐荣耀》第二部剧情get:唐肃宗时期,皇室内忧外患。皇子李倓受皇后陷害死去,皇长子李俶悲痛不已。朝堂之上,张皇后和史思明中伤李俶,导致李俶兵权被夺。 

    为了振作李俶,独孤靖瑶提出嫁入王府协助李俶。面对独孤靖瑶的好意和对妻子珍珠的爱情,李俶陷入两难。为了李俶和大唐王朝的未来,珍珠主动让李俶休掉自己迎娶独孤靖瑶,之后李俶被立为太子。

    张皇后与史思明的诡计随着李俶的一步步登向皇位而越发狠毒,史思明撕破面具谋反。朝堂之内,张皇后另立太子的诡计也被忠臣李佖识破,太子之位得保。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