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沈珍珠被休李俶娶独孤靖瑶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2-25 16:21:16

  导读:热播剧《大唐荣耀》即将迎来大结局,网友们都十分好奇结局到底是什么?沈珍珠命运将如何?据悉,沈珍珠的结局很惨,在《大唐荣耀》第二部中,被李俶休妻,李俶另娶独孤靖瑶登上皇位。

QQ截图20170225154122.jpg

大唐荣耀小说大结局是什么 沈珍珠被休李俶娶独孤靖瑶

    由景甜、任嘉伦等主演的《大唐荣耀》将迎来收官。今日,片方再曝"燃战沙场版"剧照,剧照中的任嘉伦、万茜、秦俊杰、茅子俊四人身着战甲,坚定地眼神铿锵有力。虽然他们立场不同,但都是为了家国而战,戎装待发绝不退缩,令观众无比期待。

  目前处于安史之乱的动荡时局,大唐的领土也因此受到了威胁,在千钧一发之际,广平王李俶心怀天下,虽然身为皇长孙毫不畏惧,在国家领土纷争上更是不做妥协,还主动向皇上请缨上阵杀敌,一把太阿剑横扫战场,势死守卫大唐荣耀!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