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张皇后结局被沈珍珠杀死 其孩子是亲生的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1 11:28:08

  昨晚大唐荣耀虐哭网友,原来张皇后就是大BOSS,张皇后结局是什么,张皇后的孩子是亲生的吗成为热搜。没想到表面温柔善良的张皇后竟然这么坏,她为什么要掐死自己的亲生儿子呢?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剧中心狠手辣的张皇后愈发的露出真面目了,甚至杀死了自己的亲生儿子李佋。张皇后为什么要杀了自己的亲生儿子呢?

    李俶怀疑起张皇后,他知道张皇后的野心在蠢蠢欲动。张皇后对权势的欲望让珍珠感到震惊,她嘱托李俶要多加小心。张皇后和史思明悄悄见面,史思明看到李佋手臂上的鱼鳞纹,知道张皇后所言不假,李佋就是自己的儿子。李俶回想起曾在安禄山的庆功宴上,听到安禄山调笑史思明的风流韵事,特别提到一位太丰宫中的妃子。李俶猜测皇后和史思明之间可能有一段秘事。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