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安庆绪结局 扮演者茅子俊疯了演技爆发

来源: 凤凰网 2017-02-23 20:17:47

  导读:大唐荣耀中,安庆绪深爱沈珍珠,为了沈珍珠可以不顾一切,扮演者茅子俊的表现可圈可点,在接下来的剧情中,茅子俊疯了演技爆发。

茅子俊.jpg

大唐荣耀安庆绪结局

    日前播出的安庆绪含泪“杀”珍珠的戏份,茅子俊演技爆发数次发问直指人心,眼神转换间将安庆绪的伤心悲凉与对珍珠的深情表现的淋漓尽致,而对独孤家痛下杀手冷峻无情的一面又让观众感叹“冷血”

    由欢瑞世纪出品的宫廷权谋巨制《大唐荣耀》正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黄金档热播,其中茅子俊饰演的安禄山之子安庆绪偏执极端对沈珍珠痴心一片。安庆绪人物角色反转黑化亮点十足,昨晚更新的剧情中更是欲对李婼(张维娜饰)痛下杀手,看到如此冷酷无情的安庆绪观众却留言:恨不起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