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沈珍珠结局是什么 历史原型曝光李豫根本不爱她

来源: 中国网 2017-02-21 14:59:46

  导读:电视剧《大唐荣耀》即将迎来大结局,那么在大结局中,各人命运如何,沈珍珠最后死了吗?据悉,沈珍珠结局非常惨,最后死在宫外,而且其历史原型的命运也非常惨,李豫根本就不爱她。

 沈珍珠侍寝安禄山.jpg

  大唐荣耀沈珍珠结局是什么 历史原型曝光李豫根本不爱她

  由刘国楠、尹涛联合执导,景甜、万茜、秦俊杰、舒畅等共同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大唐荣耀》正在北京卫视和安徽卫视黄金档火热播出中。这部剧改编自沧溟水的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讲述一代才女沈珍珠的传奇人生。剧中,沈珍珠和广平王李俶从相知相遇到后来的反目成仇,两人的情感纠葛堪称本剧一大看点。随着电视剧的热播,不少观众都好奇李俶沈珍珠的真实历史是怎样的?那么大唐荣耀历史上广平王李俶的皇后是沈珍珠吗? 沈珍珠李俶结局在一起了吗?

相关【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