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唐荣耀张皇后结局如何 最后挟持沈珍珠反被一刀毙命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2 21:27:17

   热播剧《大唐荣耀》第一部昨晚已经大结局了,剧中心狠手辣的张皇后还没死令网友们十分气愤,那么在第二部中张皇后的结局如何呢,据悉,张皇后最后穷途末路劫持了沈珍珠反被一刀毙命。

 QQ截图20170302212141.jpg

    第一部昨日大结局,大结局剧情里,李倓被张皇后陷害残杀幼弟,挟持慕容林致,逼迫李倓认罪,最终李倓为救慕容林致,毒发身亡。《大唐荣耀》第一部大结局慕容林致与李倓悲剧收场,沈珍珠与李俶继续为皇权争斗。《大唐荣耀》第二部无缝对接播出。

    电视剧《大唐荣耀》第一部已经大结局,可是阴险狠毒的张皇后一直在“作妖”,令网友们十分气愤!大家都期盼着张皇后赶快领盒饭,那么在《大唐荣耀》第二部中,张皇后第几集死的呢?一起来了解下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