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超女纪敏佳结婚 改名纪丹迪老公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2 18:48:53

   今天下午,05年超女纪敏佳在微博宣布结婚,其老公个人资料遭扒,据悉,纪敏佳2005年获得“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五名,于2015年改名纪丹迪。

QQ截图20170302184737.jpg

    2006年签约赛发德(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并于4月推出单曲《涂鸦》,获得中国原创歌曲总评榜十大金曲奖;同年6月发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全新纪敏佳》。2007年担任中国环保基金会第五届环保大使。2008年5月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2013年参与安徽卫视举办的电视节目《我为歌狂》。2015年发行最新军旅歌曲《战狼》。

    2014年7月,纪敏佳在其新浪微博上晒出照片并留言,从大饼脸变成锥子脸,让网友惊叹不已,质疑其是否整容,对此,纪敏佳回应称多留点时间思考和学习。

    2015年12月29日,她解释说:“我梦到旭日升起,意识告诉我纪丹迪这个名字……于是我决定改名为纪丹迪,一点也没有纠结郁闷,很快做出决定,请以后叫我纪丹迪。”

    因为纪敏佳在08年参军,进入空军政治部的文工团,并且入了党,是一名真正的军人了,所以有网友也传闻纪敏佳的老公也是一名军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