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超女纪敏佳结婚 改名纪丹迪老公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02 18:48:53

   今天下午,05年超女纪敏佳在微博宣布结婚,其老公个人资料遭扒,据悉,纪敏佳2005年获得“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五名,于2015年改名纪丹迪。

 QQ截图20170302184514.jpg

    3月2日,05年超女选手纪敏佳在微博晒出结婚照,宣布结婚,并写道:“世间所有相遇 都不如你…”照片中,纪敏佳与老公甜蜜搂肩,十分般配。而据微博定位显示,纪敏佳微博发出时还在海淀区民政局,可见是刚刚领证就向网友们报喜了。  

    纪敏佳曾因2005年参加“超级女声”比赛并拿下全国第五名而被网友们熟知。2009年,纪敏佳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这也是她在结婚登记照中身穿军装的原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