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陈冲女儿近照曝光 现任老公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1 22:24:47

  近日,陈冲女儿近照曝光,陈冲的两个女儿长相都十分漂亮,遗传了妈妈的美貌。陈冲的第一任丈夫是好莱坞的身段教练,因为理念不同而以离婚收场,陈冲的第二任丈夫是一名心脏科的医生,陈冲的两个女儿是其与第二任丈夫所生。

1.jpg

陈冲两女儿与老公

    近日,陈冲和二婚老公的女儿的近照曝光,也许是从小在美国生活的原因,陈冲18岁的大女儿外形给人一种“混血儿”的感觉。而陈冲的小女儿和大女儿外形不是很像,不过都有甜美的酒窝,遗传了妈妈的美丽基因。

    据悉,作为华人在好莱坞最有名气的女演员之一,陈冲的情路却曾遇坎坷,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她的第一任丈夫是好莱坞的身段教练,在陈冲刚到美国发展和生活的时候给了她很大的帮助,因为生活背景和理念的不同最终离婚收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