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宋丹丹大长腿被赞 三任老公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10 14:33:57

   不久前,由宋丹丹和范明主演的轻喜剧《美丽的契约》在各大卫视黄金档播出,这是宋丹丹和范明第二次合作,双方互相赞赏,宋丹丹的一双大长腿被范明大赞。众所周知,宋丹丹有过3段婚史,其三任老公个人资料遭扒。

QQ截图20160310142739.jpg

宋丹丹和范明

    由华录百纳出品,余淳导演,宋方金编剧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巨制《美丽的契约》于2月1日(大年初二)登陆浙江、北京、东方、深圳四大卫视黄金档,该剧由宋丹丹、范明、梁静、MIKE隋、钉铛等主演,九孔、潘长江、王雷、何云伟、林栋甫倾力加盟。这是宋丹丹和范明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之后第二次演夫妻,说起第二次合作,两人互相赞赏有加,范明赞宋丹丹是“长腿女神”,而宋丹丹则夸范明是个内心很单纯的演员,“他就像孩子一样,非常可爱”。

    《美丽的契约》是宋丹丹和范明继《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之后第二次演夫妻,说起第二次合作,范明毫不吝啬对老搭档的赞美,他大赞宋丹丹是中国女演员最棒之一,“毫不夸张地说,她是亚洲的喜剧大王,是最棒的那一个!”他还表示,在《美丽的契约》中,两人之间的默契越来越好了,并用“创作的幸福感越来越强”来形容二人在艺术上的碰撞。此外,他还特地夸奖宋丹丹拥有一双非常漂亮的“长腿”,有记者趁机追问宋丹丹是不是他心中的女神,他不假思索地回答:“那是必须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