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带儿子首搭高铁 kimi长高长腿被赞(图)

来源: 2014-11-19 20:09:20

   kimi长腿被赞 11月18日下午,林志颖带着宝贝儿子Kimi一起去台北火车站搭高铁,并在微博上传他牵着Kimi走在火车旁边的背影照,父子二人统一带着帽子十分有爱。 许多网友担心Kimi的安全,纷纷交代:“林爸比,下次记住要让Kimi在黄线外走,安全。”还有许多网友发现Kimi又长高了,感慨道

kimi长腿被赞

11月18日下午,林志颖带着宝贝儿子Kimi一起去台北火车站搭高铁,并在微博上传他牵着Kimi走在火车旁边的背影照,父子二人统一带着帽子十分有爱。

许多网友担心Kimi的安全,纷纷交代:“林爸比,下次记住要让Kimi在黄线外走,安全。”还有许多网友发现Kimi又长高了,感慨道:“黑米哥哥又长高了!”“变成长腿欧巴了!”“Kimi已经比你帅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