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沈眉庄斓曦产子 老公个人资料遭扒竟是音乐才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10-06 16:45:04

  导语:10月6日,曾经扮演《甄嬛传》沈眉庄一角的女演员斓曦自曝产子,今年的6月24日,斓曦和老公低调结婚,网友们纷纷扒其个人资料发现,斓曦的老公竟是音乐上的才子。

1.jpg

2.jpg

  10月6日,演员斓曦凌晨顺利产子,身长50厘米,宝宝重3265克,小名“盼盼”,母子平安。斓曦随手在微博 PO报喜:“(盼宝诞生记)圆满杀青,万里长征走完了顺产的第一步。感谢大家的祝福,母子平安!大师兄,你好,人生的新篇章就此开启,我们爱你!”

  今年6月24日,“眉庄小主”斓曦低调完婚,当天被曝光的图片中可以看出腹部明显隆起,确认已怀六个月的身孕。看到斓曦晒出宝宝的照片,不少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恭喜眉庄小主喜得盼盼小王子,要升级做辣麻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