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宋佳黄少峰恋情 老公个人资料遭扒系音乐人

来源: 新浪网 2017-01-16 19:07:13

  导读:近日,女星宋佳被曝新恋情。有网友拍到宋佳和男子携手同游很是亲密,据说该男子名叫黄少峰,瞬间宋佳老公个人资料被热搜,究竟这位黄少峰是谁呢?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宋佳</a>黄少峰1.jpg

宋佳新恋情

  据全明星探爆料,演员宋佳已经有了新恋情。据爆料,宋佳被拍到与新男友同游苏梅岛,二人还甜蜜牵手,共同进餐。

  而多年来,小宋佳的感情生活也是很多网友及粉丝关注的问题。网传小宋佳结过婚,有过两段失败的婚姻,其实不是这样的。小宋佳至今单身,还没有结婚,只是有过两段失败的感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