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胭脂子澜结局 胭脂扮演者代斯资料背景

来源: 新浪网 2017-02-28 10:53:31

  导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子澜为给胭脂炼丹药舍得半身修为,两人结局怎么样到底有没有在一起?

胭脂结局.jpg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胭脂子澜结局

    代斯,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高中就读于乌鲁木齐高级中学,2011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4年,《通天狄仁杰》古装剧,饰演加玛丽;2015年《我和胡杨的约定》青春励志剧,饰演迪力娜尔;2016年,与杨幂、赵又廷等合作出演古装玄幻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翼族小公主胭脂,虽生于暗黑之所却有一颗至善之心;5月,与张云龙、于朦胧、高伟光、关晓彤合作主演的古装玄幻剧《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机,她在剧中饰演了冷艳刚烈的飞羽部队女统领端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