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更新时间 小说结局夜华为什么要挖素素的眼睛

来源: 妆点网 2017-02-05 21:07:49

  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更新时间、小说结局是什么成为热搜。据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每周一至周日播出2集,周六一集。小说结局虐哭网友,白浅和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太虐心了,夜华为什么要挖素素的眼睛?最后夜华复活了没?

QQ截图20010101210934.jpg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共58集。播出时间为每周一至周日每晚19:34—21:00播出2集,周六一集。

    为什么素素的眼睛会被夺走呢?

    素锦因得不到夜华的爱,便想方设法陷害素素,让别人认为素素推她下株仙台,夜华不相信,但众人都向他施压,为了保护素素和她肚子里的孩子,他亲手剜下素素的双眼。

    第一世:白浅还是女扮男装的司音与墨渊成为师徒,墨渊一眼认出了司音是女儿身喜欢她。但为了封印妖君擎苍,墨渊魂飞魄散;第二世,白浅是素素,与夜华成亲生下阿离;第三世,白浅成为上神,重新与夜华相恋。

    结局中,擎苍再次醒转,夜华来不及向白浅解释,亲自斩杀擎苍,付出生命封了东皇钟,面对魂飞魄散的夜华,白浅悔恨自责。

    幸而三年后,在白浅立的衣冠冢前,那一树烟霞底下立着的黑袍青年(夜华),微微一笑,仍是初见的模样,他伸手轻声道:“浅浅,过来。”白浅和夜华历经三生三世终于在一起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