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凤九东华结局曝光 最后结婚生子

来源: 新浪网 2017-02-12 22:44:19

   导读: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员可谓是颜值爆表啊,其中凤九与东华的爱情故事也颇令人关注,最后两人经历了三世之后最后还是在一起了,凤九还生下了东华的孩子。

35.jpg

    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凤九是一只四海八荒独一无二的九尾红狐,淳美灵动,真心无畏,情系恩人,不离不弃,痴诚守念那段本不可触及的缘恋。

    而东华则是无父无母生于碧海的苍灵,位天地共主,掌六界生死,虽群芳倾心,却郎心如铁,唯挚爱以心相托,得其愿强逆天命。

    凤九单相思东华帝君单相思了两千多年,她还是只小狐狸时,有一回被头虎精看中,差点死在这虎精爪下,得了东华帝君的救命之恩。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