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白浅结局是什么 为什么被挖双眼

来源: 人民网 2017-02-09 20:57:06

  导读:近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火得一塌糊涂,小说中女主角白浅的结局以及其为什么被挖双眼成为网友十分关心的问题。据悉,白浅在第三世和夜华结婚生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而被挖双眼的原因则是为了保护她。

  QQ截图20170209003220.jpg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白浅结局是什么 为什么被挖双眼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的故事。简直是未播先火,不仅男女主角是杨幂赵又廷这种颜值派,书迷更是期待自己喜欢的小说能被改编,至于改好改坏就另当别论了。

    一位是芳华绝代、聘婷秀雅的青丘上神,一位是清新俊逸、气宇轩昂的九重天太子。两人不仅高颜值完美还原原著,苏甜指数也屡屡破表,而悲恸哭泣的模样又十分惹人怜爱。虽然这是二人的大银幕合作“处女秀”,但却默契度十足,彼此间一个眼神交换流转便诉尽两人的爱恨情缘,胜过万语千言。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