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离镜出轨 结局与白浅为何没在一起

来源: 新浪网 2017-01-31 23:23:32

   导读:张彬彬自从加入杨幂工作室之后出镜率一直很高,近期播出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饰演离镜,结局后悔一生,至于为何没有和白浅在一起是因为他出轨了玄女。

33.jpg

    据悉,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离镜的人生经历前半生他在给自己报仇,后半生他在为自己的情感纠葛而悔恨。

    剧中,离镜的父亲是擎苍,是鬼族尊贵的二殿下。可是他却被自己的亲生父亲以离镜自己觉得莫须有的理由封印在东皇钟里。离镜一直这样被封印在东皇钟里,他不甘心。如果就一直在东皇钟里封印一辈子,离镜自己想想就觉得自己无法接受。就这样一直熬了下去,最终离镜等到了重见天日的那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