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花及播出时间曝光 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1-18 23:07:26

  导读:近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节曝光了一段新片花,片花中,杨幂和赵又廷上演了一出甜蜜的人蛇之吻,让网友们十分好奇小说结局是什么?杨幂和赵又廷会在一起吗?据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时间已定为大年初三。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结局.jpg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片花及播出时间曝光 小说结局是什么

  今日,《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曝光了一版6分钟的新片花,片花中,杨幂饰演的素素将赵又廷饰演的黑龙误认为小黑蛇,不仅将小黑蛇带回家中照料,更为了让小黑蛇进食不惜送上香吻,见到小黑蛇化身成龙,wuli素素并没有受到惊吓,而是呆萌地问:“可你变这么大,我以后怎么养你啊”一人一“蛇”之间的有爱互动也让大家对新剧开播更加期待了,大年初三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不见不散!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