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场播出时间曝光 小说结局郑秋冬罗伊人没在一起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7 14:30:31

  由胡歌、祖峰主演的电视剧《猎场》即将播出,猎场播出时间也曝光。不少网友搜索猎场的小说结局。据悉,猎场并非小说改编,结局中郑秋冬罗伊没有在一起,郑秋冬罗伊虽然暗生情愫,但由于种种原因,秋冬罗伊人还是分尅了。

猎场小说3.jpg

猎场播出时间曝光 小说结局郑秋冬罗伊人没在一起

    职场题材剧《猎场》是由姜伟执导,胡歌、菅韧姿、万茜、祖峰、陈龙等主演,该剧讲述了一个高级猎头在商界中纵横捭阖、在情感上命运多舛的故事,《猎场》剧本打磨四年、斥资过亿,女主角是由菅韧姿饰演的罗伊人,剧中罗伊人是郑秋冬的女票。那《猎场》什么时候会播出呢?

    该剧是知名编剧兼导演姜伟继《潜伏》、《借枪》之后蛰伏四年推出的新作,基本沿用了《潜伏》、《借枪》的幕后班底,青雨传媒董事长、金牌制作人张静担任该剧的总制片人。通过《仙剑》等仙侠玄幻剧走红的胡歌也期待转型:“20岁到30岁这个时期,我大部分时间在拍偶像剧。但是我一直希望自己向真正的演员去靠拢和迈进,所以期待30岁之后,我能够给大家带来很多好的角色。”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