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新剧猎场播出时间曝光 小说结局郑秋冬罗伊人没在一起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30 23:37:03

  导读:胡歌新剧《猎场》播出时间原本是定在7月份播出的,但电视剧猎场迟迟未播出引网友热议不断,近日胡歌新剧猎场播出时间曝光,猎场将在今年的12月正式首播,而对于猎场小说结局也被热搜,由于种种原因据说郑秋冬罗伊人没在一起。

QQ截图20160930232929.jpg

继《琅琊榜》之后,有无数观众对胡歌新剧《猎场》翘首以盼。该剧原定与今年7月首播,可至今仍杳无音讯。其原因在于,制片方青云传媒和播出平台湖南卫视正在对薄公堂。29日长沙市中院作出一审判决,《猎场》被判依旧湖南卫视播出,青雨传媒需向湖南广播电视台支付违约金逾5000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