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结局夜华苏醒和白浅在一起

来源: 妆点娱乐 2017-01-14 22:28:12

  导读:让人期待已久的神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什么时候播出上映呢?据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将在大年初三开播跟观众见面,杨幂饰演白浅赵又廷饰演夜华,但是同月上映的电影版由杨洋刘亦菲剧情结局会有什么不同呢?看过原著的都知道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结局夜华苏醒和白浅在一起。

QQ截图20170114203939.jpg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结局夜华苏醒和白浅在一起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剧情简介 改编自唐七公子同名小说,讲述了天族太子夜华与一凡间女子素素相知相爱,素素怀孕后,夜华将其带往天庭。遭人算计的素素在生下孩子跳下诛仙台,反而恢复了神女白浅的身份。桃花树下,当夜华再遇白浅,割不断的缘分让两人再度经历了生死之恋。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讲述了青丘狐帝的幺女白浅(杨幂饰)与九重天太子夜华(赵又廷饰)历经痴缠纠葛的百年感情路,遭受了多番磨难,经历了种种误会,最终白浅与夜华联手击败了苏醒的擎苍,终成“桃花眷侣”的故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