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胭脂子澜结局 胭脂扮演者代斯资料背景

来源: 新浪网 2017-02-28 10:53:31

  导读:《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子澜为给胭脂炼丹药舍得半身修为,两人结局怎么样到底有没有在一起?

胭脂子澜.jpg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胭脂子澜结局

    剧中的胭脂虽在翼界,却有一极颗善良的心,在剧情里子阑因为听到离镜在东荒俊疾山见过司音,于是来到人间偶然遇见了胭脂,为了打探胭脂在凡间的目的就故意接近她,而随着二人的慢慢相处,子阑喜欢上了善良单纯的胭脂,于是默默的守护了胭脂几年。

    后来随着玄女要救活她的孩子,胭脂在决定去取神芝草救活死胎前告诉了子阑,当即子阑对胭脂表白却未表露身份,在此处我们其实已经可以看出两人是相互喜欢的,但横跨在两人之间的不仅是身份,还有丧师之仇,虽然天族和翼族已经和好,但这并不代表翼族与昆仑虚的恩怨也可以一笔勾销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