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昕被质疑生过娃 揭个人资料与李易峰被传谈过恋爱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2-24 22:57:53

  导读:主持人吴昕在快乐大本营上一直都是配角的角色,但是近年来因多次以男嘉宾传出绯闻人气也高了不少,揭吴昕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传吴昕与李易峰谈过恋爱是真的吗?而网上传言吴昕被质疑生过娃又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70224204042.jpg

  有传闻称李易峰吴昕关系暧昧,不少网友还列举二人在《快乐大本营》上的亲密互动予以佐证。3日,吴昕在广州拍戏时接受中记者专访,她直言这些都是节目效果,自己私下和李易峰并无联系,也没有一起跨年。而早前在受访中,李易峰也曾透露家人希望他35岁以后再考虑结婚的事,如今年尚28,还有7年的时间等待。

 近段时间吴昕开始越发日系了,因为以前感觉吴昕与时尚无感,但是现在的吴昕则是彻底换了个样子。但是吴昕微博本来所在的美图格,总体给人非常唯美的,但是却在一张照片上发现了,腹部有个长的疤痕,于是外界开始猜测是不是剖腹产所留下的疤痕,这也难怪吴昕被质疑生过娃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