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年薪资为何能高过姚明 揭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令人震撼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15:05:37

  陈伟殷是谁?可能还有很多网友没听过这个名字,近日,有关棒球球员陈伟殷年薪资达到9600万美元超过姚明的薪资,还将加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揭陈伟殷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令人震撼,年薪资为何能高过姚明的。

QQ截图20160119150257.jpg

陈伟殷年薪资为何能高过姚明 揭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令人震撼

  陈伟殷年薪资为何能高过姚明 揭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令人震撼,昨天从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传出消息,宝岛台湾球员陈伟殷以5年8000万美元的合约加盟迈阿密马林鱼队,外加第6年球员拥有的选择权1600万美元,合约总值高达9600万美元。

  陈伟殷薪资超过姚明 运动员最高合同出自棒球

  他的这个巨额合同超越姚明2005年和休斯敦火箭签下的5年7500万美元的合约,创下了华人运动员合约金额的新纪录。

  姚明之后,华人运动员的最高合同为什么会是陈伟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