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若晓溪》昆凌被赞天使型反派 昆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3 14:52:05

  昆凌电视剧首秀《明若晓溪》正在热播,身为天王嫂的昆凌在剧中出演不起眼的反派,完全没有天王嫂的架子,网友亲切称其为天使型的反派。昆凌参演过哪些电视剧?昆凌的成名作是什么?昆凌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再度被网友扒出。

    周杰伦(周董)妻子昆凌的电视剧处女作《明若晓溪》近日上映,剧中,身为“天王嫂”的她出演不起眼配角,引发网友热议。

    日前,该剧女主角曾沛慈接受访问,称昆凌私下十分有亲和力,一点架子都没有。曾沛慈还透露昆凌虽然演的是反派,但戏外和大家相处非常融洽,并赞她是天使型的反派。问到周杰伦是否来探过班?曾沛慈笑而不答,说:“这可能要问昆凌本人。”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