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敬亭关晓彤被曝因戏生情 男方个人资料初吻经历被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4 19:26:05

  导读:白敬亭关晓彤被曝因戏生情,男方个人资料初吻经历也被扒了出来。据悉,白敬亭和关晓彤两人去年合作了一部电影《魔法触恋》,两人当时就被传出恋情,如今再曝恋情且有微博亲密互动,及晒同款的证据看来恋情有几分真。

136430527.jpg

 据悉,二人结缘于合作的一部电影,名为《魔法触恋》。两人在里面演男女主,这组小鲜肉组合也瞬间进入大家的视线。对于相差4岁的二人,不管恋爱与否,他们都代表了新一代的90后,努力并快乐成长。

    关晓彤与白敬亭的第一场戏实为影片中的最后一幕,关晓彤回忆道:“当时他(白敬亭)刚看到我就笑,一直笑,笑得我直发毛。”对此,白敬亭的解释则是:“她(关晓彤)以囧囧狗人偶的形象出现,摘掉狗狗头套的时候,由于静电,头发全炸起来了,就跟过电了一样,实在太搞笑了。”

  事实上,初相识的二人因为拥有共同的好友杨玏,早在碰面之前,就已听说过彼此的某些趣事,成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更加巧合的是,在《魔法触恋》开机前,关晓彤与白敬亭在某时尚类杂志中成为“对版”明星,两人纷纷表示:看到杂志时,在心里默想的都是“噢,原来我就要跟他/她一起拍戏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