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任贤齐自曝辛酸经历:公司倒闭却没人通知(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1 23:01:28

  原标题:【明星爆料】任贤齐自曝辛酸经历:公司倒闭却没人通知(图)—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任贤齐自曝辛酸经历:公司倒闭却没人通知(图)

任贤齐自曝辛酸经历:公司倒闭却没人通知(图)

中新网4与1日电 本周即将播出的浙江卫视《谁是大歌神》最新一期节目中,任贤齐对模唱选手给出了建议,称自己唱歌很难模仿,但是“拿命拼”去唱就像了。

任贤齐现场自曝曾有过公司倒闭,却没人通知他的经历。为了维持生活当时他和九孔不管什么节目,只要有机会就去参加,吃完很辣的面在地上打滚,然后自己打电话叫救护车。甚至穷到吃不饱、住不好,唯一的财产只有一辆不需要钥匙,放在路边都不会有人偷的破摩托车。但是尽管生活如此艰辛,他依然坚守他的音乐理想。

任贤齐说:“在刻苦求上进的这个过程当中,你的生命力跟观察力特别敏锐,很多歌都是那个时候写的,因为穷到下一餐在哪里都不知道,但是生命力很强烈。先把自己照顾好,不要拖累家人,然后实现梦想才会踏实。”他认为,要乐观地面对一切,每一个磨练都是学习。

据悉,《谁是大歌神》将于本周日22:00播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