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大陆晒与张天爱合照 张个人资料遭扒自曝减肥妙招

来源: 妆点网 2016-03-16 16:15:12

   今日下午,王大陆晒出与张天爱合影称“你们的老公在我手上”。此前王大陆主演的《我的少女时代》收获一片好评,与《太子妃升职记》大火的张天爱搭档新戏令人期待。张天爱个人资料遭扒自曝减肥妙招。

1681.jpg

王大陆与张天爱合照

王大陆晒出与张天爱合影称“你们的老公在我手上”。照片中,王大陆穿蓝色西服搭配粉色打底,张天爱则是朋克风项链加黑色V领裙,露出招牌傲娇神情,潇洒帅气,有人调侃二人肤色:“黑白分明!”。据悉这是两人首次合作电影《鲛珠传》,新剧既脱胎于《九州》系列小说,又在此基础上书写全新的故事,力求在《九州》大IP的基础上,创作出全新的IP。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