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敬亭关晓彤被曝因戏生情 男方个人资料初吻经历被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4 19:26:05

  导读:白敬亭关晓彤被曝因戏生情,男方个人资料初吻经历也被扒了出来。据悉,白敬亭和关晓彤两人去年合作了一部电影《魔法触恋》,两人当时就被传出恋情,如今再曝恋情且有微博亲密互动,及晒同款的证据看来恋情有几分真。


 

5-151130160349625.jpg

    “暖男”白敬亭不仅脸长得好看,外挂技能也多得吓人。他爱运动,篮球打得好,腹肌就有8块;钢琴过了10级,所以《匆匆那年》里的弹琴戏份轻松上阵;演戏天赋高,完全是一张白纸的他,第一次试戏都不敢看搭戏女演员的眼睛,那白敬亭有没有初恋呢,初吻是什么时候呢?

    白敬亭一定是情书收到手软的校草吧?No!不管你信不信,白敬亭说,他从小到大没!有!谈!过!恋!爱!初中、高中、大学,他一直像乔燃一样,在暗恋“方茴型”的姑娘,而他的把妹技巧也跟乔燃如出一辙,被一种莫名的内敛气质吸引之后,就在默默守候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