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敬亭关晓彤被曝因戏生情 男方个人资料初吻经历被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4 19:26:05

  导读:白敬亭关晓彤被曝因戏生情,男方个人资料初吻经历也被扒了出来。据悉,白敬亭和关晓彤两人去年合作了一部电影《魔法触恋》,两人当时就被传出恋情,如今再曝恋情且有微博亲密互动,及晒同款的证据看来恋情有几分真。

白敬亭1.jpg

白敬亭   

     白敬亭,1993年10月15日出生于北京怀柔,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匆匆那年》中男二号“乔燃”一角而进入娱乐圈。2015年4月份参演根据明晓溪小说改编电视剧《旋风少女》。

    白敬亭平时酷爱运动,特别喜欢健身和打篮球,在他的微博中大部分都是转发的跟健身和篮球有关的东西。他表示“我私下里也是比较腼腆的人,在朋友中间是属于那种负责出头脑的人,有点理性吧。”同时他也喜欢听音乐和跳舞,喜欢的歌手是justintimberlake、周杰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