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霆锋王菲机场亲吻 传王菲怀孕张柏芝痛哭不已

来源: 搜狐 2017-02-23 21:45:24

  导读:近日,谢霆锋和王菲竟然在机场公开虐狗,在机场这样的公共场合,谢霆锋搂住王菲胳臂激情拥吻,传王菲怀孕张柏芝痛哭不已是真的吗?

王菲.jpg

谢霆锋王菲机场亲吻 传王菲怀孕张柏芝痛哭不已

    向太又指从柏芝口中知道霆锋对两个孩子子不够关心,她说:“昨天我问柏芝哭得那么沉痛,是不是还贪恋霆锋,他说不是,只是为两个儿子沉痛,因为一个父亲完全不关心两个儿子,今年父子之间很少碰头,柏芝说随时都接待她见两个儿子,但他经常以工作忙,很少自动说碰头,所以柏芝说这个汉子已经不值得去爱了。”

    向太又指人家激情的事,外界真的很难评对错,但作为柏芝长辈,见到她为两个儿子叫屈,就很同情柏芝:“今年霆锋生日,他也不抽时刻陪着一对儿子,我感受霆锋这方面是措置得欠好,你怎么忙都好,两个儿子已经在破碎家庭成长,怙恃的爱对他们成长很主要,但愿霆锋往后的时刻可以分配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