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菲谢霆锋最新消息曝光 传王菲怀孕流产谢霆锋痛哭不已

来源: 环球网 2016-12-06 10:29:58

  导读:近日,有网友曝光了王菲谢霆锋的最新消息,称两人甜蜜出游。据悉,王菲谢霆锋复合后,网友们都十分关心两人何时结婚,此前,甚至有消息曝料称王菲怀孕了,但不幸流产,谢霆锋得知消息后痛哭不已,得此消息,不少网友纷纷催促谢霆锋赶快与王菲结婚,否则王菲以后生孩子会更危险。

王菲<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6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6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霆锋</a></a>最新消息.jpg

王菲谢霆锋最新消息曝光 传王菲怀孕流产谢霆锋痛哭不已

  11月22日,关八网友爆料称,王菲和谢霆锋疑似一起出行,还晒出两人在机舱内的休息照。照片中,谢霆锋戴着耳机和墨镜,王菲戴着眼罩,两人皆一脸安然地躺在座位上休息。

  在该网友曝出的第二张照片中,王菲疑似从座位起身,一头利落短发引人注目。对于该网友的爆料,围观群众十分激动,纷纷猜测两人的目的地,“看样子是去国外?不知道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