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菲流产谢霆锋痛哭两人不可能结婚 李亚鹏后悔娶王菲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11:55:27

   导读:近期网友曝光一组图片称:王菲流产谢霆锋痛哭,为此,谢霆锋经纪人也表示两人不可能结婚。而此前一档节目中李亚鹏后悔娶王菲,称当时决定要跟王菲在一起时哥哥就劝他不要娶,因为会受到很大的压力,李亚鹏也直言:年轻嘛,似有悔意。

王菲李亚鹏.jpg

李亚鹏后悔娶王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 日前,李亚鹏在明星颜值分享平台(微信号:starxinbei)中透露,自己当初想娶王菲时曾经“挺犹豫”。在谈到自己的婚姻生活时,李亚鹏坦言,当初曾经犹豫过要不要娶王菲。“第一个知道这个事情的人,是我的哥哥,他反对。他说,你的这个选择,就是注定了你这一辈子,做什么事情,做得好或者不好都会受到很多非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