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菲怀孕流产 谢霆锋为王菲哭的视频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0 08:20:26

  导读:王菲怀孕流产,谢霆锋为王菲哭的视频曝光 。谢霆锋王菲的婚事一直备受关注,两人恩爱甜蜜却迟迟不肯结婚。网友好奇有过两次婚姻的王菲这次打算什么时候嫁给谢霆锋。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6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6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霆锋</a></a> 王菲.jpg

王菲怀孕流产 谢霆锋为王菲哭的视频曝光

    新浪娱乐 北京时间8月30日讯 最近谢霆锋和王菲的婚事备受大家关注,大家都在好奇王菲这次嫁不嫁,什么时候嫁。其实王菲的婚姻观早已说明一切,她的婚姻,只有爱情可以维系。王菲今年47岁了,但是她依然坚持着爱与自由。在她的世界里,婚姻只能因爱而存在。

    王菲到现在47岁,两段婚姻,三段恋情,N段不知名的绯闻,另一方没有一个是富豪,不是摇滚青年,就是演员。早就名声在外的天后王菲,在感情的世界里,要的也一直很纯粹。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